泡面月饼

泪了〒_〒

初见,情窦初开


  当龙皓晨和李馨来到圣殿报道处时,余光却看见一名站在不远处黑衣青年,一米九左右的身高,肩宽背阔,浓密的棕色短发略微有些自然卷曲,带着面具更让他平添几分神秘感。不知为何只一眼龙皓晨就移不开视线,他直觉这会是一名十分强大的对手。

  韩羽自然注意到了龙皓晨,毕竟他的视线太过于直白,想忽视都难。但那个漂亮的小骑士似乎没有意思到自己这般注视一个人有多么的失礼。韩羽回眸看了他一眼,龙皓晨一直盯着他自然捕捉到了他藏在面具之下的黑眸,平静而冷静如寒潭一般深不见底。只一眼就让他忍不住心跳加速,龙皓晨皮肤极白,长的是一种雌雄莫辩的美,此时竟有些脸红,活脱脱像被谁欺负了似的。

  “弟弟,弟弟?你怎么了?”,见龙皓晨一动不动的盯着人家看,还把自己脸看红了,李馨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韩羽的确给人一种很强的感觉,李馨是四阶骑士,却莫名觉得对方的势头压自己一头,难道那个青年是一名五阶?!她脸色变了变,也不动声色的站在龙皓晨身旁,姐弟两个都盯着人家看……

  盯了半晌李馨才道,“皓晨,走吧,先去注册,然后住下来去找你老师。”龙皓晨这才将目光收回来,他的耳垂和脸颊都泛着红。显然,我们年轻的骑士大人这次发现自己的行为有多失礼,但愿没有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吧,龙皓晨在心里想到。

  韩羽实力早已到达五阶,方才龙皓晨的一举一自然没有逃脱他的眼睛,一个长相漂亮的男骑士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看还脸红地跟兔子似地,有趣,就是不知他的实力如何,但看他的年纪应该还很小,韩羽如是想到。

   报道注册很简单,交上令牌,重新领取一枚骑士圣殿的参赛号牌,再完成注册就行了。

   报道结束后俩人与在等待他们的夜华会和。 “这次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夜华阴沉着脸说道。李馨和龙皓晨对视一眼,心中同时凛然。只是不知为何,龙皓晨总是想起方才见到的那个黑衣青年,不禁有些走神。他也是参赛选手,那他们会遇到的吧。夜华又与这姐弟两个交代了一通比赛规则和已经公布的情报才放心离开。

  “皓晨,跟姐姐出去转转。”李馨的声音传来。运转内灵力散于全身,龙皓晨缓缓起身, “姐,去干什么啊?”龙皓晨打开门,换了一身便装的李馨正靠在门外,巧笑嫣然的看着他。李馨挽住他的手臂,道,“拍卖上次猎杀的碧绿双刀魔的尸体。

  “您好,我要拍卖一具魔族魔兽的尸体。”龙皓晨向柜台后的正在磨指甲的中年人说道。

  中年人看了他一眼他站起身,来到碧绿双刀魔尸体旁边仔细的查看起来。片刻后,贼道,“你们这魔晶都没了啊。”李馨一看就知道这人想吞价随即说道,“没了就没了呗,你价格可不能给太低啊。”

  “又死了这么多天臭烘烘的,最多,给你两百金币。”闻言李馨一拳打在拍卖桌上“这可是我们用命换来的,这么低。”那中年人看都没看她,憋着嘴摇头充耳未闻,手里还不停的在打磨着指甲。

  “没想到拍卖场里居然混进了如此无耻之徒。”一道声音突然从龙皓晨他们背后响起。龙皓晨惊讶的向来人看去。那是一名看上去比他大不几岁的少年,与他个头相当,一头墨绿色长发披散在背后,竟然一直垂至腰间,肤色呈现出晶莹的乳白色,相貌竟是和龙皓晨也有一比之力。只不过配上那一头及腰长发,他可是比龙皓晨更像女孩儿了。幸好,他的喉结还算明显。蓝色魔法长袍衬托着他略显纤瘦的身形,很符合魔法师的身材。最奇特的是这个人的眼睛,淡绿色的眼眸始终带着几分坏坏的笑意,却很容易给人带来亲切的感觉。

  此时,他正低头看着碧绿双刀魔,这青发魔法师脸上竟然流露着几分迷醉的神情。“瞧瞧这碧绿双刀魔,这坚硬的甲壳,酥软的肌肉还有这特殊的味道,不错不错,虽然魔晶没了,但是两百金币只够买这一只爪子。小兄弟,你可不要被这个人给骗了。”他直起腰,这才和龙皓晨对视。

  看清龙皓晨的相貌,这青年一愣,眼中闪过一抹惊讶,喃喃的道:“怎么会,这世界上竟然还有比我还帅的?”

  李馨站在一旁,忍不住翻白眼。这少年当真是自恋。少年继续上下打量了龙皓晨几眼,眼中竟不可思议,“不可能,这不可能啊!怎么会比我还帅气呢?”一边说着,他双手还挑弄了一下自己那一头墨绿色长发。

  拍卖场的那位中年人被拆穿有些不干了,向青发少年大喊道:“你谁啊,竟敢在这里胡说八道。”少年却没理他向龙皓晨说道“这宝贝我找好久了,你们哪弄来的。”

  “我们杀的,怎么了?”李馨单手叉腰回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林鑫听她这么说心里却起了小心思。“我出两千金币,把这个家伙卖给我吧。”林鑫对着龙皓晨说道,

听到这个数字,龙皓晨说不心动那是假的,两千金币,比起拍价可高多了。上拍卖会可未必有这价码。

  另一边,那中年人见这三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做起了交易气愤道:“赶紧给我滚,他们已经委托给我们拍卖场了。”林鑫拍了拍飘掉肩膀上的指甲屑,走到桌前,“你新来的吧。连本大师都不认识!”将双手用力拍在桌上朝那人喊道。那中年人听林鑫这么说更生气了大喊“就你这样,还敢称自己为大师!?”

  林鑫没理,只是显摆地从怀里掏出了一张黑卡,前一秒还气焰嚣张的中年人,看到黑色卡片的一瞬间脸上神色顿时僵硬了。“尊敬的贵宾,您有权提前出价购买商品,只要卖主同意就行。”

  少年洋洋得意的将卡片收回来,再次转向龙皓晨,“卖给我吧,两千金币不亏的,拿你的魔晶卡来,我给你转账。”一边说着,他很是热情的伸手搂住龙皓晨肩膀。龙皓晨肩膀微微一晃,甩掉他的手。

  少年也不在意,嘿嘿笑道:“别这么见外嘛,你看,我们都长得这么帅气,应该多亲热才是。我叫林鑫,你叫什么名字?”

  “龙皓晨。”虽回答了他的问题,但听到他说的亲热,龙皓晨却莫名想到了在报名处见到的那道身影,不禁有些脸红。“好名字,好名字。”林鑫拍了拍龙皓晨肩膀,“兄弟是要参加拍卖会的吧。相请不如偶遇,我们一起进去吧。跟着哥哥,买东西可是能打折的哦。”

  三人一起走进了拍卖场。林鑫在龙皓晨身边坐下,道:“龙兄弟,你那里还有其他魔兽卖么?死活都行。像碧绿双刀魔这样的魔兽,现在真是很难找。”龙皓晨摇了摇头,道:“我也就只有这一只,不过碧绿双刀魔的身体能用来做什么?”林鑫嘿嘿一笑,道:“等会就知道了。”

  女拍卖师穿着一身玫瑰红色拖地长裙,身材高挑丰满,黑色长发,美艳中带着几分干练,她走到拍卖台中央,微微躬身,柔美动听的声音响起,“欢迎各位贵宾来到圣盟拍卖场。我是本场的拍卖师夜未央,很高兴为各位贵宾服务。”欢呼声、口哨声瞬间响起,显然,这位女拍卖师是十分受欢迎的。“下面,就请上我们的第一件拍品。”女拍卖师并没有过多煽情的话语,向欢呼的竞拍者们施礼后直接进入了正题。

  坐在龙皓晨身边的林鑫眼放桃花,“未央姐还是那么美,真是有气质啊!要不是我只有十八岁,我一定尝试追求她。龙兄弟,你觉得她怎么样?漂亮吧。”

  龙皓晨有些腼腆的点了下头,没有回答,但是方才林鑫问他那个拍卖师漂不漂亮时,龙皓晨脑子里想的不是什么少女,而是那个黑衣青年,难道我喜欢他吗?他不禁有些恼,只是见过一面,连对方的长相都不曾看到,为何就一直记挂忘不掉。

  

评论(5)

热度(3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