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月饼

泪了〒_〒

交易,初赛开始又见他


  “林大师出品,碧玉护体丸。三阶巅峰丹药。……起拍价一千金币。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五十金币。”

  龙皓晨在纠结自己对韩羽的感情,但一旁的李馨听到林大师时却是再坐不住了指着林鑫激动道,“是你,癞蛤蟆头上染绿毛,花里胡哨!”林鑫被她的气势吓得先往座位上缩了缩,听李馨说完他眯了眯眼认真地打量她那张脸,半晌激动地站起来指着她结巴道“是你,大、大、大、大、大荔枝!”此时都是一脸的震惊之色,龙皓晨也回过神来将二人隔开好言劝导,“既然大家都认识那就坐下来好好说吧。”其实他心里也一阵诧异,他是真没想到林鑫就是当年那个卖给他们瘴气护体丸的小孩,该说不说,这真是“缘分吗?”龙皓晨无奈摇摇头。

  很快,叫价声接连不断的响起,一会儿工夫,这枚碧玉护体丸就被叫到了一千五百金币。最终,以一千八金币被买走。

  “龙兄弟,我们做个交易如何?”龙皓晨心中一动,“什么交易?”林鑫微笑着将手中装有三枚碧玉护体丸的水晶瓶递到他面前,道:“你只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这瓶大力丸就是你的了。”龙皓晨惊讶的看着他,六千金币只为换一个问题?李馨却唯恐龙皓晨吃亏,环抱手臂正色道:“你先说是什么问题。”林鑫也一改风流样,认真地看着龙皓晨,“问题很简单,我只是想问,那只碧绿双刀魔是不是被你们所击杀的”。李馨一楞,“就这么简单?”林鑫将双手摊开撇了撇嘴,“可不就是这么简单么?”

  “这有什么,是我们杀的。”林鑫闻言抬手打个了响指,将水晶瓶塞入龙皓晨手中,“很好,成交。”龙皓晨有些不敢相信,“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林鑫却揽着他微微一笑,“实不相瞒,其实我是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龙兄弟。”李馨听到这话眉毛一挑,“怎么?想提前打击竞争对手么?”林鑫赶忙摇了摇头,“怎么会啊!我只是想跟你们合作而已。龙兄弟,我是希望在猎魔团选拔赛,你要是能获得最终前三名的成绩,那么,请你选我做你的队友吧。”林鑫嘿嘿一笑,龙兄弟,怎么样,只要你答应我这个请求,别的不说,丹药管够,我现在穷的只剩下丹药和钱了。”他虽然很英俊,但此时脸上的笑容却怎么都像是大灰狼看小白兔那种坏坏的味道。

  “可是,你怎么就能肯定我能进前三?”龙皓晨神情疑惑微微撇眉,却看的林鑫内心惊呼,好一张纯情小白兔的脸。

  ……(过啦,本来写了但是想想还是删了,可能大家没有耐心看完)

  “你的魔兽伙伴好像很想要那颗球,这一万块我替你出,就当表达我的诚意。”

  “弟弟,我们不用他的钱,我们自己有钱。”半晌没有吭声的李馨突然说道,而且快步上前,在前方的竞拍器上飞快按下。包间的水晶玻璃是特殊材质制作而成,从外面看不到里面。外面拍卖场内已经是一片哗然,六号包间内,正有人在惨叫。惨叫的正是林鑫。“姐姐,你怎么能劫胡呢?”林鑫郁闷说道,李馨听他喊的似抱怨更似撒娇的一声,不禁有些愣住没说话。

  “啪。”林鑫猛的一拍大腿,他仿佛下定决心了一般,抬头看向龙皓晨,“龙兄弟,我们虽然只是第二次见面,但我相信我的眼光。这里有三瓶丹药,你拿着。每个瓶子里都有一个纸条说明用法。”龙皓晨没有去接这三瓶丹药,目光中带着询问看向林鑫。林鑫轻叹一声,“龙兄弟,还是那句话,我希望你答应我刚才的请求。给我一个承诺。”龙皓晨吃惊的看着他,“你的丹药价值如此之高,只为了一个承诺,你……”

  林鑫微微一笑,道:“所以说是赌嘛。你就算最后没有选我,我也不能拿你怎么样啊是吧。这些都是我的得意之作,哥哥我有信心。“好,我答应你。”龙皓晨接过林鑫手中的三个瓶子郑重承诺道。

  三日后……猎魔团选拔赛正式开始。只是这一届选拔赛的规则空前绝后,初赛不再是六大殿各自举行,而是齐聚一堂!在试炼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龙皓晨来到选手区就坐,此时已经来了很多人,参赛选手们都是一身戎装,一个个英气逼人。“龙兄弟,龙兄弟!加油啊,我相信你一定能拿冠军!”林鑫站在不远处的台阶上激动喊道,他这一喊,龙皓晨理所当然地接收到了来自各大圣殿选手们的注目礼,包括韩羽……显然,龙皓晨没想过自己会陷入如此境地,他脸皮可没有林鑫那么厚,他此时踌躇着,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双颊绯红,手指下意识地搅合着衣角,脸红耳赤,配上那一副天生让人妒忌的好容颜,让在场不少女选手们心都要化了,而男选手们显然看到他那张脸自知比不过又不禁愤愤道,“在这里比的可是实力,一张娘炮脸有什么用?”

  韩羽见他这副模样心里痒地很,生得这样白嫩真让人想狠下心来欺负一番……于是悠然自得地翘起了腿,龙皓晨自是看见了他,那青年依旧带着副面具不动声色,可龙皓晨就是觉得面具之下,他定是嘴角挂笑不屑地在嘲笑自己这幅模样。想到这里,龙皓晨不禁朝着韩羽那张面具脸瞪圆眼睛,蓝眸含水眼角含羞,他以为是在挑衅。可他不知他现在这幅模样,在韩羽眼里活像一只被欺负地炸毛了的小猫咪,明明半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却偏偏不知道收起小爪子乖乖地讨好主人,总是龇着没长好的奶牙做无用的反抗。


评论(6)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